05 June 2009

水稻丰收期后

在这月份我还没有把我所注意的天气情景记录下,所以只能简单的写下,在这月份是水閘新村的村稻田之丰收后期.
今天黄昏我和一位摄友~JAMES~来拍稻田之丰收后期的片,也真的另有一番的味道.以往总以为拍稻田之类的片一般都是在发苗期,给人緑緑的感觉就对了.今天之后感觉自己的想法错了,原来田园每一天,每一季都有它美的一面,只是我有没有用心去感受.很喜欢这组片,特别是那些收割后的稻米所留下的线条.

2 comments:

  1. 不仅田园,每片刻在生活中也是美丽的!!
    摄影师 + 照相机 = 我们能看到许多美好的片刻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摄影师(我还没到这阶段 :D) + 照相机 = 我们能看到许多美好的片刻...
    以上的话很赞同.. :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