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 October 2009

与风共舞

今天与James往我以前不常去拍片的两条公路【A149】&【A122】号公路Langkap=>Chikus,这一带都是种植稻米,棕油为主,这里的稻田和水闸新村不太一样,此地的居民很喜欢在自己的田园的周围种一些果树,也蛮有特色的。今天的天气从早晨到现在都是阴天风很大,一阵阵的风吹在那稻米上随风摇摆那种感觉很特别,像是与风共舞。我刻意用了比较慢的快门把那稻米拍成模糊般,再把它改成HDR,希望大家会喜欢。

5 comments:

  1. 你哪里的稻田有好多莲花!吉打真的少见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LONG吉打稻田的特色也是我这没有的,有机会我一定去你那看一看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禾苗加上莲花真的好漂亮。。你有拍到稻米可以收割时的颜色效果吗??我想看看。。因为一般上我都看到他人拍青青的禾苗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