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 September 2009

很久没见过这么多星星的夜晚

昨晚下了一场大雨,今天的心情就是想外出拍片去。。。也许是因为这个原因今天的工作做的特别有劲和快。时间很快的就到了傍晚,到了果园后分配完所有的工作,直觉告诉我要去⑨月7号那天【120】号公路一带的地点,因为这里还有很多的地方我未留下脚印,也是我要去发现新大陆的一天,走了也不知多久多远就在片中的景点停下来了。虽然今天的可见度很不错但天空就是少了点云彩,就像鲜花是要绿叶衬托,才能显出它的娇美,所以今天的日落至落幕都没出现什么大景。天色也从深蓝色渐渐变成黑了,望向天空的另一边。。很明显看见有一颗很闪亮的人造卫星,心就在想今天的可见度不错,会不会出现像我在~印尼美娜多旅遊篇~那几晚的星夜呢?很幸运的。。。。是。。。我这已很久没见过这么多星星的夜晚,今晚它又再度出现在我眼前。


2 comments:

  1. 这是海边还是山上?好优美的风景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个小山坡,当时真的很美只是我没把它拍的很好,谢谢妳来看我的这些小品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