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 September 2009

好一个蓝天白云的日子

午餐后休息时间没事做,走向家后望一望天空,哗!!!这片天空怎么这么的很震撼!!!!!当时没想其他的事了第一时间拿起相机走到三楼的屋顶,是拍也好看也好,因为遇上这种这么好的清晰度的日子,心情是兴奋的。拍了几张片后突然灵感一来,想试一试拍全景摄影(Panorama)【是太太送我那本-DIGI PHOTO 11内的一种拍片技术】,由于拍这种片是要有特别的仪器,很讲究水平的掌握,当时的我是没有这仪器,所以是有点难度的,虽然全景那张片是有点瑕疵但我很喜欢这组片,因为好美的一个小镇【冷甲】-我的家乡。。。和好一个蓝天白云的日子

3 comments:

  1. 住在高楼就是有这个好处,随时可以拍到全景!哈哈!景观还不错!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这也不算是高楼啦,下次有机会可要去小学顶楼拍下冷甲的全景,到时要妳来安排。。。 :D

    ReplyDelete
  3. 好啊,没问题,我的班刚好就在最高楼!哈哈哈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