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 August 2009

这是我需要的。。谢谢妳

本月25-27是国际书展地点:KLCC,太太是一位很爱书的人,这日子她一定会到场。由于小孩是需要我们其中一人照顾,所以一早太太她决定一人去,很担心一路上的她,还好在书展那有一位朋友相陪。我想她应该是在书展是很忘我的,爱书人就是爱书人,她的来电告知午夜才能到达家,我就是担心她这段回家的路,等待。。。终于听到那熟悉的车声;她回来了。太太很高兴的告诉我她买了很多她喜欢的书,只是没买到瑜伽书,她还买了五本摄影书送我,她太明白我要什么了。近来我发觉在摄影路上遇上了点的瓶颈,是时候再多看一点书来自我增值,不想再烧器材了。这是我需要的。。谢谢妳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