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 August 2009

Manado之旅第四天~Minahasa民族生活篇~

今天的行程是Minahasa民族生活篇:
  • 用完早餐后我们就收拾行李,因为我们这天的行程是比较紧逼,用一整天的时间看完所有景点,傍晚就直接去机场.第一站是Kota Pemohon,这小镇是在海拔比较高的山坡上,根据導遊的讲解:当地人都是农民,由于这里的土壤特别肥沃,非常适合种植。这边的早市也蛮有特色的,那贩卖狗只的那些挡摊,当时那种气氛和味道是最令我难忘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第二个景点就是Danau Tondona 这里是以养殖谈水鱼为主,一路上都是很美的田园风光,40分钟后我们到达了目的地,我们的午餐也是在这享用,食物方面也不错以鱼类是主角,大家都很开心的谈天说地享受这个午餐,在食物还未准备好之际,我还是忘不了按快门.










  • 用完午餐后我们往手工艺品工厂参观,在那我们看当地人如何制做花瓶之类的手艺品,逗留了30分钟我们就往今天最后一个景点Tonou Lake出发了,因为这景点是离市区扁远的山区道路不是很好,所以到此的路途是蛮艰险的. Tonou Lake是一个湖,由于湖水的硫磺含量高产生了化学反应(一些我不明白的公式),所以湖水看来像会有点七彩的颜色,所以名为"七彩湖",在这一面品茶一面欣赏湖光山色也不错,虽然风中带有一阵阵的硫磺味道.













  • 欣赏完"七彩湖"后,也结束今天的所有景点,我们开始起程去机场了.几天的行程让我们精疲力竭,太家都在这回程的路上小睡了,我的心情是彷徨的,开心因为可以回家;失落因为想念这几天在留下回忆.晚上八点我们已在回家的飞机上了,再见了....美娜多

2 comments:

  1. 看了你完整的美娜多照片,
    我可以拿来做我的录影记录,
    因为当时去的时候,
    我错过了导游向我们介绍的地方名称,
    谢谢哦!
    你的照片表现出当地的文化,
    加油咯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....紫雨 :D.
    谢谢妳抽空来这看我的BLOG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