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 August 2009

Manado之旅~开始篇~

在最后的一分钟我和太太终于决定了带我的女孩去Manado之旅.
早上十点我们开车往机场去,一路上都下着小雨,到达机场后雨没停反而下的更大.
3:50PM飞机开始起飞了,孩子们很开心特别是我的小女孩因为是她第一次坐飞机.
差不多4个小时的飞行我们抵达了美娜多的了.第一时间就是解决今晚的晚饭,师机大哥带我们去了一间海鲜饭店用餐,食物方面也不错,惊人是这餐的费用是我这辈吃过最贵的一餐=RP 921,250.00 哈哈 90多万.... ^O^. 一小时的用餐时间后我们往酒店去.
接近午夜时分终于忙完孩子们的事,他们也 疲倦的睡觉了.这时我那拿起相机往码头的方向去拍夜景,往天空看一看原来这晚星星堆满天,很美...在我们的家乡已很久没看过这样的景色了.拍了一组是酒店环境和星流迹的片,由于拍星流迹片处理的时间很费时,所以一面拍片一面和朋友谈天到凌晨.

2 comments:

  1. 真的拍到天上的星星哦~~ 厉害~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这是我刚学会的一种摄影技术 :D
    谢谢妳FeLeCia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