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 August 2009

Manado之旅第二天~走走拍拍~

昨晚吩咐服务员今早5点"Morning Call",但由于昨晚拍片太迟睡,哈哈5:30AM才起床 :D.往窗外天空看,哗......天空已经亮了.匆匆忙忙拿了相机往码头方向前进,原来日出的方向是背着酒店前方的山坡而出.由于还有一点睡意,没用心去感受周围环境和气氛,结果没拍到什么好片.
6:00AM SAM(摄友)也拿了他的器材出发了,我俩往酒店的另一面的沙滩走走拍拍.虽然没遇到什么大景却拍了数张的小品,感觉也蛮温馨的.
回酒店用早餐后,今天没有出海活动因为所有的预订已满了,一直到黄昏的活动都是和家人&朋友在酒店的泳池和海滩游泳,拍了很多的搞笑的相片,特别是那些水底摄影的片子,因为太多所以我只选了几张我个人最喜欢的.
傍晚开始出发往西方的码头的方向拍黄昏,到了那发觉有很多船只停泊在那,所以取景遇到点困难.看了一看决定往码头右边的海滩去,选好景点后还需一个很重要的环节就是~等待~
6:30-6:45PM 此刻的太阳就快要接近海平线,大景来了......很美,~夕阳无限好,只是近黄昏~.这组片还需谢谢片内的主角=我的家人.

2 comments:

  1. 漂亮。。。我喜欢你的照片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FeLiCia妳的意见和时间来看我的相片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