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 August 2009

Manado之旅第三天~知己好友和家人出海的日子~

今早的心情有点失落...因太太要照顾孩子们为理由而临时取消不出海了,在这30分钟里我的内心起复不定也很无奈,因我真的很想一家人一起出海.....
用完早餐后,我和太太经过商量与考虑,最后还是决定带孩子们一起上船了....我们用了15分钟准备好所有浮潛工具,就等待出发了,还好还赶得及... :D.
非常期待... 船也开始离岸了,因要照顾小孩的关系,我没拿D80出海...为了方便,所以我拿了小型Leica DC...在还没到达我们的目的地时,我在船拍了很多无聊但却具有意义之~知己好友和家人出海日子照片.
一个小时后...我们到达了海洋国家公园"Bunaken National Marine Park",这是我们今天的第一个潛点,这边的海水超蓝和清晰度非常够.....!!!!!!这潛点超正点的,珊瑚也很美...不轨是潜水天堂...大概一个小时后,突然救生员点头示意要我拉住浮球绳以示安全,然后他也拼命喊叫其他比较偏远的团员尽快过来做同样的动作,原来我们遇上急流,不到五分钟急流也越来越猛了,当时大家都紧握着浮球绳等待游艇来接上岸,经过一段紧张与混乱的状况后...还好大家都安全上岸了,谢天谢地!!!现在回想起来都心有余悸.....
接下来我们也去了另一个浮潜点...清晰度也一样高,但满可惜的是很多珊瑚都已经死亡了...在哪里我们也拍了许多水底照片....差不多但到了中午时分,大家也满尽兴的回到船上享用我们的午餐,食物方面安排也不错.
休息了一阵子后,我们也到达了第三个浮潜点,不知是倒霉还是没有运气...竟然太大浪而无法浮潜,唉....大家唯有在船上看着其他潜水员带着工具下深海里了...谁怪我们没有潜水执照...唉....各自回自己的位置睡个午觉吧...
最后大家也带着疲惫与失望的心情回到酒店去...嘿...发觉景色还满不错,赶快带着我的D80拍日落去吧....
到了夜晚时分...与团友结伴到海滩拍摄星星,幸运的是看见蛮多流星低空飞过....而且似乎每晚都有机会看见流星,奇怪的是为何这里那么容易看见流星?令人费解...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